weekinn

拖更滴神,现生很忙

INTO1之《换乘恋爱》#5·Day5(上)


早上七点


“Moring~”高卿尘似乎心情很好,下楼梯时哼着歌,连打招呼的音调都在往上扬。


“早,什么好事儿啊,大早上心情那么好。”刘宇刚吃完早餐正在收拾厨房的“惨剧”,听见声音下意识回头,看见小九高兴的模样自己的心情也不由得明媚起来。


“不是什么值得兴奋的大事儿,只不过是升了个小职而已。”


【字幕】凡尔赛文学狠狠拿捏。


“恭喜恭喜,让我来吸吸喜气嘿嘿。”刘宇“变态”般笑嘻嘻恰了一把高卿尘的脸颊肉。


“想恰我脸就直说。”高卿尘皮笑肉不笑


“首先,我是真的想蹭点喜气,其次,你的脸真的好好rua。小九又胖了~”


【字幕】小宇到底是被谁带偏了?!


“你才胖了呢!可恶!我去上班啦。”高卿尘气呼呼地抓起一包糯米团出门了。


“小九真好玩。”刘宇收拾完厨房也出门了。


早上七点四十


伯远刚走到二楼楼梯口就碰见张嘉元从自己房间出来“早,嘉元。”


“早上好哦,伯老师。又是早起的一天。”张嘉元感叹中夹杂着一丝撒娇的语调。


“辛苦你啦,大音乐家总是要牺牲一下的嘛。”


“确实。”张嘉元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开心似马尔济斯般跑下楼了。


“吃吗?元大厨的特调早堂面。”张嘉元兴奋地狗耳朵仿佛都在动


“求之不得。但是明天好吗,今天有点迟了。”伯远微微一笑的样子实在不像是骗人。


“好吧。”张嘉元有点小失望的应了一声。隐形的耳朵耷拉下去了。


【字幕】我不一定是人,但张嘉元一定是狗(褒义)



早上八点


“怎么又起迟了,啊啊啊完蛋啦”尹浩宇眉头皱起惨兮兮的语气抱怨着。


“墨墨,早上好呀,你能送我去东城吗?”尹浩宇刚一下楼就看见林墨在悠哉悠哉地泡着咖啡哼着歌,犹豫了一下,还是开口说出了自己的请求。


“好吧好吧,下次起迟了我就不送你了喽。”林墨余光瞄了一样尹浩宇,不用解释就知道这小孩又睡过头了。


“太好了,谢谢你墨墨...哥!”


林墨笑了一下,表示自己听到了。


早上八点半


周柯宇趴在床上听见闹钟声费力睁开一只眼睛瞄了一眼时间“服了,八点半上班,我才起。”


周柯宇叹了口气,翻了个身给他那任劳任怨的好助理发了条消息:帮我打个卡,工作证在抽屉。

至到助理回了OK才不紧不慢地起床。


早上九点


刘彰背着简约的双肩书包,随着挂在包上的小黄鸭一摆一摆的节奏中走下楼,刚打开门就迎面碰上送完尹浩宇回来的林墨。


“Moring,怎么回来了,是有啥东西没拿吗?”


“可以这么说。又是学院风,怎么?又是去家教?”林墨大致打量了一下刘彰的装扮。


“全职rapper挣不了钱。溜了,拜拜。”


“拜拜,一路顺风。今天咱俩值日,记得早点回来哦。”


刘彰比了个OK的手势


“啧,真高冷。”林墨打完招呼进门回房间躺了一会儿,就拿上自己的画板颜料去附近的公园写生了。


晚上六点


“你俩一起回来的?”林墨在厨房准备晚饭听见客厅有声音传来,放下手上的活儿跑去瞄了一眼


“对呀。蹭车一时爽,一直蹭车一直爽!嘻嘻😁,我麻烦小宇接我回来了。”


“瞧你那样儿,下回不送你了。”林墨傲娇发言🈶😎


“我错了~墨墨哥哥,今天晚上吃什么呀?”尹浩宇尝试转移话题


“家常菜,我和Ak都不怎么会做饭,凑合着吃吧,实在不行就点外卖。”


“啧,AK还不回来,今天出门前明明跟他讲了早点回来。可恶🙃”林墨气急败坏地剁了剁脚。


晚上六点二十


“来迟了来迟了,罪过,我先给墨哥跪下了。”刘彰一进门就看见了林墨周围无形的黑压压一片低气压团,立马低头认错。


“你再回来晚点就等着一丈红吧。”


“没有下次。”刘彰感觉到了林墨已经没在生气后松了口自己的气。


晚上六点四十


【餐桌图】

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元

派      餐      伯

九      桌      墨

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柯



“墨墨,这烤鸭的味道我怎么有点熟悉啊。”高卿尘故作困惑的样子,blingbling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。


“小九阴阳怪气的功夫哪学的?是周柯不,是的话我揍他一顿。”林墨还没等高卿尘回答就一拳头捶向周柯宇。


周柯宇先是愣了俩秒,反应过来后立马戏精上身,“哎呦”叫唤个不停。


“林墨,你好狠的心呐 。我这可是王者十连胜的手,你四只手都达不到的level懂不?”


“周柯宇你真是个阴阳大师,不练八卦真是可惜了。阳间呆够了想去阴间吧你。”林墨自以为的恶狠狠语气威胁。


“呵,我就算是一只手也能把你打得上赶着叫爸爸。”周柯宇不屑于林墨的威胁。


“打起来!打起来!”张嘉元看热闹不嫌事大,一个劲的起哄。


刘彰:“墨哥冲!”


尹浩宇:“墨墨哥哥加油!”


刘宇:“周柯宇加油!一米九不是白长的!”


“他们这种病持续多久了?”伯远懒得当和平鸽,在一片吵闹声中小声跟相对稳重的高卿尘吐槽。


“maybe...always?”


【字幕】求放过导演组的耳朵...





【第五天录制即将结束,今天令你心动的入


住者是谁?请用短信来表达你的内心。


短信将以匿名方式发给对方。】



周柯宇晚饭时跟林墨闹累了,现在瘫在椅子上闭目养神。

:“是不是别人不花火就把别人当傻子啊?”

:你的X没有选择你。

烦人精。



尹浩宇刚和伯远在四楼天台分手,一回到房间就倒在床上一动不动。

:“在你拿到驾照前可以来找我蹭车哦。”

:你的X没有选择你。

麻烦你了,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🥰。



张嘉元坐在电脑前编曲。


【字幕】认真的嘉元很帅呢。


:“可以期待你明天的特调早堂粉吗?”

:你的X没有选择你。

当然啦~说话算数的远哥。



林墨趴在床上拿着平板画画。


【字幕】每日解锁一个新画画姿势。


:“多吃核桃。”

:你的X没有选择你。

听我说谢谢你🙃。亲亲,这边建议多吃猪脑,可以以形补形呢。



刘彰肚皮朝天躺在床上刷着手机。


【字幕】真的不怕被手机砸脸吗?


:“做音乐也要早点睡。”

:你的X没有选择你。

又扰民了。节目组这房子隔音效果真不行。


【字幕】节目组惨惨背锅🥺。



高卿尘坐在桌子前挺直腰背规整的写字。

:“恭喜升职!”

:你的X没有选择你。

谢谢啦~



伯远在四楼天台边哼歌边慢悠悠的浇花。

:“考虑一下开个做饭班吗?”

:你的X没有选择你。

没有这个精力啦。



刘宇岔开腿坐在瑜伽垫上。


【字幕】这得有150度了......


:“谢谢~麻烦你了!”

:你的X没有选择你。

不用谢~没有麻烦!






【敬请期待#Day5(下)】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1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