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kinn

拖更滴神,现生很忙

INTO1之《换乘恋爱》#4·Day4(下)


:【请到负一楼的单间,您可选择一名心仪对象(自己的X除外),并与他的X进行不见面对话。

注意:只能发送三条消息,不能询问对方是谁。】


晚上十点,每个人手机都传来一条新信息。


刘宇第一个走到负一楼,路上不忘吐槽“节目组花样挺多。”


【画外音】可以开始选择了。


“我选小九吧。”


:会选择复合吗?

:不会。

:他的工作是被生活所迫还是真的喜欢?

:他是真的热爱才会坚持。

:他会更喜欢清晨日出还是傍晚日落?

:大概日出。


刘宇什么都没说,合上笔记本电脑回到自己房间了。


【单人采访】

Q:为什么会问喜欢日出或日落?

刘宇:“不是有这样一个说法吗?日出代表对未来有期望,日落则代表着满足于现状。”




张嘉元打着哈欠抵达负一楼“困死我了,都打算睡了,整着一出,唉。”


“我选林墨。”


:他更喜欢哥哥还是弟弟?

:十足的弟控。

:你们在一起了多长时间?

:一年。

:他有什么改不了的坏习惯吗?

:有,不爱吃饭胃病反复。


“不出所料,OK,回去睡觉了。”


【字幕】这话说的,好像很了解林墨?




伯远到负一楼时有点气踹嘘嘘“不好意思啊,刚才在四楼浇花,一路下楼梯过来还有点累。”


“我选派派。”


:他对新事物接受的快吗?

:不会扭捏,很快就能适应接受。

:你们是因为什么分手的?

:距离。

:他会介意另一半的年龄职业和过往吗?

:不会,只要喜欢,他什么都不介意。


“看来是个随心所欲很可爱的小孩呢。”伯远慈父般笑了笑。




高卿尘不情不愿地慢慢走下楼,走路的同时还仰天长叹“这要我狗命的工作量。”


“我选小宇。”


:因为什么分手?

:在我看来是误会。

:他喜欢海洋还是天空?

:海洋。

:他偏理性还是感性?

:以前感性,经历了一些事现在更多是理性。


“喜欢海洋第一次约会竟然没选海洋博物馆,是该说小宇奇怪呢还是他的X不了解他呢?”


【单人采访】

Q:为什么会问喜欢海洋还是天空?

高卿尘:“不觉得很浪漫吗?海洋和天空,都是蓝色,都是一望无际,但是一个在底端触手可得,一个在顶端遥不可及。眼里都是彼此但是相互却不能触碰拥抱。”


【字幕】没想到小九做着律师的工作说出的话竟那么浪漫。




周柯宇戴着耳机慢慢悠悠地晃到负一楼,嘴里嘀嘀咕咕哼着歌词。


“我选远哥。”


:他和你在一起时就是照顾人的一方吗?

:刚开始不是。

:你们在一起多久了?

:五年。

:谁提的分手?

:我。


“远哥有点深情男二那味儿啊。为对方而变得成熟,花费了五年的大好时光,最后还是被甩的一方,啧啧。”周柯宇感叹道。


【字幕】深情是真的深情,但我们远哥是主角,不是配角!(怒吼jpg.)




刘彰单手箍着小黄鸭玩偶,穿着小黄鸭睡衣踏着黄澄澄的拖鞋下到负一楼。


“我选林墨,算了算了,张嘉元吧我元哥。”


【字幕】反复横跳你有一套。


:你们是因为什么分手的?

:信任崩塌。

:如果他想复合你会答应吗?

:大概率不会。

:他是会为了音乐放弃一切的人吗?

:是。


“元哥看来是追妻火葬场喽。”刘彰贱嗖嗖地笑着说道。




尹浩宇像鬼一样静悄悄的“飘”到负一楼。


【字幕】节目组有被吓到。


“我选周柯(he)宇吧。”


:你们认识多长时间了?

:八年,从校园到职场。

:你想复合吗?

:不想。

:他emo时都是怎么调整情绪的?

:极静的环境下发呆或者睡觉。


“认识好长时间哦,我和墨墨要是也是青梅竹马会怎么样呢?”尹浩宇带着这个疑问回到了自己房间。




林墨打着哈欠骂骂咧咧地来到负一楼。


“我选AK。”


:和AK接吻真的不会憋死吗?

:不会。林墨你正常一点。

:你们俩是什么契机在一起的。

:我英雄救美,他坠入爱河。

:在一起时有想过结婚吗?

:有。


“哦哟哟,都到谈婚论嫁的程度了竟然还分了,周柯宇不行啊。”即使周柯宇不在面前林墨也能嘲讽值拉满。


【字幕】林墨还得是你。





【敬请期待#5·Day5】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