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kinn

拖更滴神,现生很忙

INTO1之《换乘恋爱》#5·Day5(下)


“【明天开启第二次约会,此次约会对象将以盲盒的形式进行选择,】


【你的X将为你排除四个可能性(可以排除自己),】


【注:若排盒不足四个,节目组会随机排盒。】


【约会地点自行商议。】


【现在请各位做出决定。】”


晚上八点半,每个人都收到节目组的通知。





“有点意思,节目组策划哪找的?”林墨从床上坐起来两眼发光


“先把我自己排了,然后是张嘉元小九还有周柯。完事,睡觉,晚安。”


【单人采访】Q:为什么这样排?


林墨:“首先以防万一我和他见鬼的缘分起作用,我先把我自己摘了。排张嘉元是因为我想和他约

会。至于小九和周柯呢,我想看他俩约会。”




“这得让我好好琢磨琢磨。”刘宇be like🤔


“想好了,先把我自己排了,接着是墨墨派派和柯宇。”


“排自己就是为了防止意外。剩下三个嘛...我真的很喜欢一些三角恋。”


【字幕】让我们谢谢刘宇,自己解释都不用我们问了。




高卿尘撅起个嘴巴有点烦躁,嘴里嘀咕着“他吗?不行不行,那他?”


【字幕】two thousand years later.


“好啦,我选择排我,小宇周柯宇和嘉元。”


“手气这个事拿不准,先把自己了排除,小宇和周柯宇一起讲吧,嗯(停顿),真的会有人不嗑暴风周宇吗?嘉元是因为我想和他一起约会!”


【字幕】嘉元意外的很受欢迎呢。





张嘉元低着头啃着手指思考问题“有点儿为难我了。”


“再艰难的决定也要决定了。我选小九,墨墨,伯老师和柯宇。”


“总感觉小九和他不对劲,哒咩!而且我打算这次和小九约会,嘿嘿,所以必须拆散。热带宇林我先嗑了。伯老师应该是想和派派约会的吧,我这是为伯老师好!”





刘彰给了节目组一个大拇指👍🏻


【字幕】来自鸭鸭的肯定。


经过短暂的思考纠结“OK了,我选我自己,小宇小九和远哥。”


“原因挺简单的,排除我自己就是不想给他无谓的希望。小宇和远哥是我想要约会的对象,所以排除了。”


“最后小九我是用的排除法,也可以说是反推法。周柯宇会想和谁约会呢?我先压个林墨。派派感觉和他的化学反应也还不错,可以留下。张嘉元疯起来可以压制住周柯宇,元哥赛高!”


【字幕】这就是理科生的思维吗?




尹浩宇一动不动盯着手机界面


【字幕】时间...暂停了吗🤨?


“好啦,我选择我自己,小宇小九和远哥。”尹浩宇突然蹦出来一句话。


“理由很简单。据我对墨墨的了解,他应该是会想和疯起来没边能逗他笑的那类人一起约会。所以我就把相较之下安静的一方都排除了。”


“排除我自己就是单纯的为了遵守规定,把对方当朋友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。”




伯远浅笑了一下感叹道“还得是你们。”


“想好了,排除我,墨墨柯宇和AK。”


“我是站在小九的角度上选的,把他想要约会的人留着,其他人就都排掉。感觉他和小宇相处的时候是发自内心的开心,如果我把小宇排了他怕是要揍我🤧。”


“嘉元是个能逗他开心的小孩,他俩一起也不错。派派毕竟和他是老乡,就算成不了恋人,成为朋友异国他乡互相照顾也很好啊。”


【字幕】还得是你。





周柯宇皱了皱眉头“啧,这可难选啊。”


“那就小宇小九派派和林墨吧。”


“刘宇和刘彰只能是兄妹,拒绝骨科。小九和刘宇和嘉元和伯远都好有CP感,k子排不上号。”


“派派还是个孩子,不能让AK带偏了。林墨嘛,纯粹就是私心。”




【分组结果】

刘宇×尹浩宇 

高卿尘×张嘉元

林墨×周柯宇

伯远×刘彰





林墨得到结果的那一刻一秒从床上爬起来:“怕踹克!!我和你这些年的默契呢!都被狗吃了吗?!气死我了气死了我!"


【字幕】正在播放▶️《你不懂我的心》 



张嘉元被告知结果后手舞足蹈开心得不得了,甚至于翻了俩跟头:“芜湖~!不愧是小宇!”



高卿尘得知约会对象是张嘉元后高兴之余不由得感叹道:“还得是远哥啊,真是太了解我了。"


【字幕】真的很爱看一些大三角😎。




【敬请期待#6·Day6】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